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荷花市场将搬迁改造 华耀城十月份全面承接

房天下 房天下   2015-09-11 15:33

[摘要] 9月8日上午, 荷花市场整合升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两个公告,当日下午,房天下记者对周口华耀城常务副总经理李兵进行了采访,针对荷花市场将搬迁改造,华耀城十月份全面承接事宜进行了多方面的解读。

周口房天下讯  9月8日上午, 荷花市场整合升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两个公告。一号公告明确了荷花市场及周边开发改造已纳入周口城区旧城改造重点工程,正组织 加紧编制 改造建设方案,并拟于近期举办大型集中招商洽谈会。二号公告明确了华耀城商贸物流园区各项配套工程时间节点,指明华耀城商贸物流园区市场及各项配套功能10月底前基本完备,具备营运条件。

当日下午,房天下记者对周口华耀城常务副总经理李兵进行了采访,针对荷花市场将搬迁改造,华耀城十月份全面承接事宜进行了多方面的解读。

1

问题一:华耀城应对市场的搬迁做了哪些准备?

李兵: 荷花市场整合升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两个公告说明周口市荷花市场整合升级的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按照周口 2014年12月份向川汇区人民 、市经济开发区、东新区、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市人民 各部门印发的《周口市荷花市场整合升级实施方案》,荷花市场整合升级分为以下几个阶段:

阶段:宣传发动阶段

第二阶段:澄清底子阶段

第三阶段:制定政策阶段

第四阶段:整合升级阶段

第五阶段:开发改造阶段

从去年12月份该方案发布以来,荷花市场整合升级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展开了大量工作,各相关成员单位与华耀城通力合作前三个阶段的工作已取得一定成果。一、二号公告的发布,说明荷花市场整合升级工作按照实施方案的步骤已经进入第四阶段——整合升级阶段,即将进入第五阶段——开发改造阶段。

一号公告的主要内容是向全市人民宣示荷花市场及周边地区已经纳入旧城区统一改造已经在编制相应的规划,也在寻找区域改造升级开发的合作伙伴。这对周口市老城区的改造,未来城区的发展,具有非凡的意义!周口长期的基础设施建设相对滞后,可以通过这一次的升级改造,真正进入城市发展的快车道,把周口变成一个现代化的美丽城市。

二号公告说明了华耀城如何承接老市场搬迁工作。目前,华耀城正全力为荷花市场的搬迁做精心准备。

硬件方面:华耀城B、C区市场商铺已完成竣工验收收房客户已达80%,部分已进场装修;监控系统已安装调试完毕,可投入使用;围栏已安装90%;导视系统、阳光雨棚钢架已安装完成80%,月底可全部完成;美食街主体已完工,大型超市已签约,餐饮部分招商签约50%, 批商户即将入驻。

软件方面:华耀城成立了专门的商业运营管理机构,运用华南城比较成熟的一套管理体系,从运营方面给商户提供 的服务,主要包括商铺统一招租、经营,广告推广,会展活动举办以及未来电商平台搭建后的服务,并与金融机构对接,为商户提供金融服务,帮助中小企业打破“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的难题,现已与中国银行和工商银行对接,两家正在编制针对华耀城商户的贷款融资金融产品;物业保洁、安保已进场;成立了华耀城商会组织商户交流,为商户提供服务; 职能部门办公地点、设备已备好,可随时入驻;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原银行等金融机构在华耀城开设营业网点即将获得各行上级机构批准;仓储临时过渡方案已完成,可以满足开业后商户的仓储需求;物流、零担货运对接方案已完成。此外,华耀城公司层面已制订商户开业优惠政策,包括物业管理费、仓储租赁费、广告位使用等,商户越早进驻,优惠越大。

市政配套工程方面,周口市周淮路拓宽改造、平安路修建工程正昼夜施工,加快推进,将按公告时间节点10月上旬完工;东新区(华耀城)客运站、零担物流货运场地已基本建成,将于9月中旬投入运营;市区内相关客运线路将调整到华耀城客运站。目前,周口市公交总公司规划了8条从市区至华耀城的公交路线,将于华耀城市场开业前先开通两条,作为公共交通补充,华耀城公司已投入8辆大巴车来往于城区至华耀城之间接送客户。

公告发布后,华耀城正在对荷花市场商户进驻华耀城开业准备情况进行再次摸底。9月中旬,华耀城将召开商户座谈会,倾听、收集、整理商户需求,进一步加快华耀城各项目的准备工作,完善市场服务。之后将召开动员大会,在动员大会上宣布相应的优惠政策,保证周口华耀城商户能够正常开业。为广大商户营造一个更好的氛围,用饱满的热情迎接商户入驻,让商户有宾至如归的感觉,让华耀城成为商户们发展事业的乐园!

问题二:房地产的销售旺季即将到来,“金九银十”是否也是华耀城收获的季节?

李兵:华耀城不是纯粹的房产项目,如果套用地产界的“金九银十”不是 贴切,赶上这个时间节点算是巧合,销售是收获季节,对于我们来说销售只是我们走出的 步,开业经营是第二步,壮大发展和持续经营才是我们的重中之重。华耀城去年B、C区开盘是在冬季,当天销售 火爆,普通楼盘很少选择这个时间节点开盘,这也说明了无论什么时候华耀城是经得起市场考验的。

这个9月底,华耀城将推出A区精品市场。 一部分用以承接荷花市场未在B、C区成功购铺的搬迁商户,以满足他们的需求。一部分结合周口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对马路市场的整治,划分了相应的业态,承接马路市场商户。前不久,川汇区 也给我们发来了一个函件,希望华耀城能够设立电动车、五金机电等专业市场,对川汇区主城区马路市场出店经营、影响主城区交通、环境的电动车、五金机电经营商户进行承接。华耀城近也和川汇区市场发展 进行了对接,收集了广大马路市场经营户的意见,川汇区 正在制定相应的政策,引导他们入驻周口华耀城。此外,华耀城也欢迎其他的,周边县市的有志于来华耀城发展,有志于顺应我们周口崛起,打造产城融合,打造一个新的商贸 的商户来华耀城发展,华耀城也将给予相应的优惠政策,共同把这个区域做大、做强、做成熟,真正成为一个辐射豫东南,汇集人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的一个商贸物流 。

问题三:李总比去年消瘦了许多,是否华耀城繁重的工作把您给压瘦了?

李兵:消瘦跟我个人生活习惯有一定关系,跟工作压力也有一定关系,毕竟这么大的工程事无巨细,需要项目负责人的总体把握,工作强度相对来说会比以前大,投入的精力也是不言而喻的,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有一定影响。

有咱们周口 、项目指挥部、川汇区、东新区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形成现在的华耀城即将迎来 期市场开业。今年下半年我们还有第二期工程开工,华耀城的“周口速度”已经在我们业内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在整个华耀城华南城体系里面也取得了良好的声誉。

集团开会的时候,每次我们都受到表扬,一是我们团队自身的努力,另外就是我们周口市各级 ,还有全周口人民的关注给了我们巨大的支持和信心,使得我们各项工作的推进都比较顺利。取得这样的工作成果,我也是比较欣慰的。

我们要做好的就是把市场经营好,让广大的商户在这个地方得到发展,那需要我们付出更大的努力和商户成为一个利益共同体,我们也会整合更多的资源来补充,一个是产业的相互补充,一个是产业链的完善,我们会吸引更多的人加入这个发展队伍,让这一 域成为咱们周口新的城 和发展亮点。

对于周口华耀城的长足发展李兵先生在访谈中也给予了回答

李兵先生明确指出,在周口华耀城未来的发展当中, 是引进,引进华南城体系 资源,包括华南城网电子商务平台,由华南城网来搭建周口华耀城的电商平台;另外,我们还要在周口华耀城建立电子商务产业项目,统一打造线上线下有机结合的销售模式,让进驻华耀城的商户可以搭上“电商”的快车,把生意做向。我们周边有高等院校和职业技术院校,他们开办了一些相应的专业,正好可以和我们实体对接,这也是他们好的实习基地和创业基地。在未来的发展当中,周口华耀城会把这一块做大做强,打造豫东地区规模较大、较成熟的电子商务产业园,让广大商户借助这个平台,让他们的事业插上起飞的翅膀。

在未来的运营过程中,周口华耀城会坚持“以战略商户为代表,以服务体系做支撑,核心突出电子商务、仓储物流和实体店面体验”,通过资源的汇集、高效的运营把市场运作起来。整体来说,周口华耀城将融入周口、立足周口、建设周口、宣传周口,在市委、 “周口崛起方略”的指引下,把周口华耀城打造成为豫东南重要的商贸物流 。

项目的工程进度:

1

周淮路拓宽改造,平安路修建,计划10月份上旬完工

1

华耀城客运站,钢结构的临时运营售票服务大厅主体建筑已经完成。

1

华耀城风情美食街目前已现雏形

1

大型超市地板已铺完,预计9月下旬具备开业条件

1

B、C区交易市场太阳板雨棚骨架已安装80%

1

“周口市物流业商会驻华耀城办事处”已挂牌,即将入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